|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昌润数字仪表有限公司

信号隔离器, 电流电压变送器, 数显电流表, 数显电压表, 多功能电力仪表, 数显功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农副产品烘干控制器iDC-600
农副产品烘干控制器iDC-6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2农副产品烘干控制器iDC-60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4 16:41
  询价
详细信息

“农副产品烘干控制器iDC-600”参数说明

品牌: 昌润 加工定制:
测量范围: 0-100 测量精度: 0.5
外形尺寸: 415mm×295mm×127mm 显示方式: 液晶
工作环境: -30-50 型号: IDC-600
规格: 包装: 纸盒
产量: 10000

“农副产品烘干控制器iDC-600”详细介绍

  烘干控制器使用说明书

农副产品烘干控制器iDC-600

农副产品烘干控制器iDC-500

农副产品烘干控制器iDC-400

农副产品烘干控制器iDC-300

密集烤房控制器

烟草烘干控制器

木材烘干控制器

海产品、水产品烘干控制器

蔬菜脱水烘干控制器

香菇、木耳、银耳烘干控制器

菊花、金银花烘干控制器

肉制品、谷物、挂面烘干控制器

腐竹、肠衣烘干控制器

新疆红枣,大枣烘干控制器

枸杞烘干控制器

干果、药品、中药材烘干控制器

种子、皮革、蚊香、贡香、印染、布料烘干控制器

肥料、纸品烘干控制器

木材、毛竹、污泥、石膏烘干控制器

五金产品、冶金产品、矿山副产品、化工产品烘干控制器

烟气脱硫石膏、牧草、粘土、粉煤、煤泥、褐煤烘干控制器

济南昌润自动化是一家以产品研发为主的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烟叶、金银花、木材等农副产品烘干、温室大棚环境控制、畜禽养殖环境控制等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研发和推广,是国内知名农副产品烘干系统和环境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公司拥有包含电子产品研发、软件研发、机械设计等专业高、中级技术人才30余人,90%以上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多为工作5-10年的技术性人才,拥有丰富的行业和产品研发经验,研发实力雄厚。同时和国内众多研究机构和高校专业力量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运用最新科技完善现有产品和同时,注重新技术产品开发和产品质量控制,使用户以尽快享受最新科技成果。

公司自成立以来,根据市场的需要和客户的需求,开发出了烟叶烘烤控制器、农副产品烘干控制器、木材烘干控制器、畜牧养殖环境智能控制器、温室大棚环境智能控制器等系列产品及配套集中监控、远程监控软件系统,并在山东、山西、河北、新疆等10余个省市成功推广应用,质量可靠、运行稳定深受用户好评。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我公司将秉承自强不息,求实创新,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永远为用户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真诚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一次的合作,终身的朋友!

一、简介

农副产品烘干控制器适用于各种农副产品烤房烘干控制,采用高性能CPU和数字温湿度传感器,能实时检测烤房里的温湿度,并根据设定的烘烤曲线数据通过加热和排湿等设备自动或手动控制靠房内的环境达到烘烤要求;该控制器配以高亮度数码管,具有显示清晰、操作简单、性能稳定的特点;除此之外该控制器还具有传感器故障报警、风机保护温湿度异常报警,并可以扩展无线通讯,外接变频器等功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